4間曼谷Bangkok必吃Cafe




時隔半年回歸,間中去了泰國和東歐旅行解除了鬱悶很久的心情,稍後再分享其他的遊記。

今天就先分享我去年所去到的4間Cafe給最近想去曼谷的朋友們,真心覺得每一間都值得推薦給大家。

本來對曼谷很抗拒的我,因為這一次的曼谷行完全對他改觀,已經在想著下次的曼谷之行了~~~

(Un)Fashion Cafe

於曼谷的黄金地段的 Un -Fashion Cafe 是一家以怀旧风格为主体的复古风咖啡馆。他的外觀就好象是一台老舊的火车,就連内部设计都是老旧火车坐卧铺,就如穿越了时光隧道般~














我們就找了個靠窗的位子坐下,点了最愛的咖啡然后靜靜的度過這寫意的午後


地址:10 Soi Sukhumvit 63 Road,
营业时间:12pm – 9pm
Khlong Tan Nuea, Watth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电话:+66 2 726 9592












After You Dessert Cafe


說到蜜糖厚吐司Shibuya Honey Toast,怎麼可以不來現在曼谷非常受歡迎的甜品店After You呢,因為生意太好,在泰國已有16家分店,真是狂啊~!







而且店裡明亮寬敞,非常好拍照哦:)





No matter how much you have eaten, there's always room for desserts ;)


After You 的總店其實在Thonglor,由於我住的地方比較靠近Square One,所以就沒去到總店看看,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試一試總店的


Address: 991 Rama 1 Road Khet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Operating Hours: 12:00pm - 12:00am
Phone: +66 02 115 1949






Vanilla Garden &  Bakeshop 



最近很夯的Cafe非他莫属,除了室内外设计都很美丽之外,大家记得必点他们家招牌甜點The Ring,他们以最近很热门的Cronut为中心,底层是很香的Vanilla Custard Sauce, 配上Vanilla Ice Cream with Caramel,加上香甜的堅果,整個就是超完美的搭配,很惊艳他的美味!







由於我們太饿了,竟然點了那么多,结果还真的是吃不完, 不过每样食物都很美味 :)


除了食物美味之外,室外的花花草草也很美麗,感覺就是拍戲的場景~~




Address: 53 Ekamai Soi 12,Sukhumvit Soi 63, 10110, Thailand
(因為地點不是很方便,建議乘搭德士前往,然後再順勢去到上文介紹的Un-Fashion Cafe)
Phone:+66 2 381 6120
Operating Hours: 7AM–10PM









GreyHound Cafe

最近在新馬地區設立分店的Greyhound,用他們家的美味征服了大家的胃,去年的曼谷行我也順勢的品嚐到他的獨家美味,至於新馬分行的味道和價格我還沒去親自嘗試,有機會的話會分享給大家




來到這裡,一定要點大家都爭相介紹的雞翅,其實我也不太愛吃雞翅的人,只是他們家的雞翅的美味真的讓我打開了心房接受了,據說是使用魚露醃製的,肉質也很多汁!


我們也點了蘑菇湯,附贈的蒜頭麵包很香濃爽脆



我們也點了有名的 Crab Meat Spaghetti 明太子蟹肉意大利面, 味道真的沒讓我們失望哦,蟹肉多味道足,只是建議分食不然一個人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再來,愛吃牛肉麵的吃貨絕對不要錯過這牛肉米粉湯,只能說湯頭很濃郁,牛肉軟嫩,真的很美味,很推薦的一道料理!


基本上,沒有一道菜是可以讓人挑剔的,大家來曼谷時不妨來一嚐他的美味!!


Address: 1st Floor, Siam Paragon | Rama I Rd., Bangkok, Thailand
Phone: +66 2 129 4409
Operating Hours: 11AM–10PM





當然,我還有想去 The Common Ground 裡的 Cafe可是由於時間上的限制,沒有機會去到,下次的曼谷行在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