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ation Cafe @ Molek 朴实好咖啡




又到了喝下午茶的时间啦,今天MissBom要介绍给大家的是位于Taman MolekSensation Cafe & Bakery, 店的外观虽然很平凡,但是他们的咖啡真的很好喝,dessert也做得很有诚意。
忽然,想起妈妈常跟我说的话,

妈妈说:很多东西不要只看外表,通常表面好看的东西,内在不一定和外表成正比。


很有意思对吧!哈哈








店里的装潢虽然很普通,可是却给人朴实自在的感








当天,我和我小学最要好的朋友一起去试试了他们自家制作的蛋糕和蛋挞,味道真的都很不错!
首先,芝士蛋糕的味道很浓郁,配上他们自家的咖啡,真的是经济又实惠的下午茶最佳选择。
后面的巧克力蛋糕的味道很狠狠浓郁,又不甜,我们两个都很喜欢这个蛋糕!!
蛋挞的内陷感觉比较像布丁,而且冷冷的,感觉很特别~

**咖啡太好喝了,竟然忘了拍照,我想我下次去再拍吧!





 

Recommended!
推荐指数:3.8/5
Food: 3.8/5
Service: 3.5/5
Price: 3/5


///////////////////////////////////////////////////////////////////////////////////////////////////////////////////////////////////////////////////////////////////////////////////////////

Sensation Cafe & Bakery

ADD: 25 Jalan Molek 1/29,
Taman Molek,
81100 Johor Bahru
Phone: 07-357 5154, 
           07-361 1993
Operating Hours:
Mon - Sun:
8:00 am - 5: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