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出發篇:吃遍新山 Part 3 (近期大勢的Cafe) 更新于 8/10/2016



久違了各位!我終於回歸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幾個月的博文少了我呢?

最近的JAMIEBOM X COLLABORATION大家還滿意嗎?

我其實也很開心能夠閱讀到好友們分享的博文,感恩他們的用心分享,真的讓我大開眼界,所以請大家記得繼續鎖定,希望你們也喜歡這個Concept, 因為還有多篇的博文釋出

再來就是很開心, 重新出发篇:吃遍新山 Part 1 (Mount Austin) 這篇博文默默的突破13K的人數,今天就來加碼分享 重新出發篇:吃遍新山 Part 3 (近期大勢的Cafe)



【Kafuka Cafe & Music Studio】


先打頭陣的是位於皇后花園的Kafuka Cafe & Music Studio; Kafuka Cafe & Music Studi我應該前前後後應該光顧了三次,不瞞你說 當我第一次光顧的時候就喜歡店裡那份舒適感和寧靜的感覺,然後店裡以木質為主的設計更緊捉了我的心,雖然空間不大可是卻有一份很平和的感覺


除了環境很令人放鬆之外,菜單上除了主食有售賣手工漢堡,美式大早餐,肉丸番茄意大利面和義式白醬寬條面, 也有推出甜品類的鬆餅和小吃,他們的咖啡也很不錯哦



近期再光顧他們了!

終於試了他們的主食,味道真的很不錯雖然賣相普通

這個雞蛋漢堡,看是平凡,可是我卻吃出了誠意的味道。。。

覺得下次還會想再點這份令人滿足的食物





咖啡配雞肉撒拉

其實這是我小弟叫的咖啡可是饞嘴的我一喝就喝了一半,小弟不得不重新點多一杯,可見他們家的咖啡真的很不錯


撒拉的為量也很多,我嘗試想把牠吃完可是就還是剩了一些些







【Kafuka Cafe & Music Studio】

Address: 
Jalan Bendahara 12, 
Taman Ungku Tun Aminah, 
81300 Skudai, Johor
Phone: 0127188930
Operating Hours: 
Sun-Wed 11am-10pm / 
Fri-Sat 11am-11pm 
Closed On Thursday


Food : 3.3/5
Price: 3.2/5
Service: 3.5/5







【Sugar On Top】


接下來要介紹的Sugar On Top (SOT), 不用多說,大家應該已經光顧了不少次,他們家有名的Charcoal Waffle 還有 Singapore Chili Crab Spaghetti 應該俘獲了不少人的芳心,最近的 Green Tea Lava Cake 更是人氣火爆,人氣已攀升到火速在古來開了分店


外脆內軟的Charcoal Waffle 配上濃濃的Nutella Sauce和水果


他們家的Brunch 也做得很用心,有空可以去試試看哦



【Sugar On Top】

Address: 
 No 1, Jalan Kuning 1, 
Taman Pelangi, Johor Bahru

Operating Hours: 
11:00am to 1:00am

Food : 3.3/5
Price: 3.2/5
Service: 3.2/5





【Sorella Cafe】

一看到這個名字,女孩們都應該以為是某某品牌的貼身衣服,後來才得知原來Sorella 在意大利文的寓意是妹妹

Sorella Cafe是由兩姐妹共同用心經營的, 店裡裝潢很有居家的感覺,你在嚐過店裡純手工製作的蛋糕和甜品後,真的會感受到他們用心的製作和滿滿的誠意

菜單上選擇不太多,如果你是很喜歡麵包類的朋友們(像我這樣哈哈),這裡真的很適合你因為他們有售賣三明治,croquet monsieur吐司, Italiano pizza,如果你是甜品愛好者這裡也有Belgium waffles,Churros,和 Green Tea Tart等等


Churros洒满肉桂粉和白糖 ,口感是外脆内软的,其實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因為我之前在Perth吃到的是硬硬爽脆的口感而且是點上巧克力醬的,所以這裡的對我來說其實比較像是甜甜圈的味道



因為主食選擇不多所以我試了三文治套餐,沒記錯的話價錢是RM20.90,雖然有包括咖啡可是我還是覺得蠻貴的

話說這三文治采用的是厚片吐司經過烘烤后 配上炒过的蘑菇和炒蛋

一口咬下去的口感是吐司真的是外脆 内软




這是煙熏三文魚烘蛋套餐,其實個人覺得有點不值得因為煙熏三文魚的分量不是很多,只不過因為主食選擇不多,這是個能果腹的餐點



大早餐系列,是不是感覺和上方的三文治套餐感覺很像呢,個人也是這麼覺得因為這兩道料理的用料幾乎是一模一樣的。。。



綠茶撻  Green Tea Tart

我也算是綠茶控所以當然要試試他們家的招牌,雖然四口就解決了這RM13.90的價值,可是味道真的很不錯,我之後還光顧了幾次可是就是沒機會嘗試到Lemon Tart,每次都賣個精光,可見他們甜品雖然貴可是卻很好味

【Sorella Cafe】

Address: 
48,Jalan Indah 28/1, 
Taman Bukit Indah,
Iskandar Puteri, 79100,JB.
Phone:07-231 7104
Operating Hours:
Sunday - Monday: 12–10PM
Wednesday - Saturday: 1–11PM
Closed On Tuesday
 

Food : 3.3/5
Price: 3.6/5
Service: 3.5/5















【Flower In the Window】


假日如果有空的話,其實我特別喜歡晃晃新山老街,這次晃到Flower In the Window這間重新裝潢過的新Cafe ,它的前身是間復古的餐廳


顧名思義,店里店外都是滿滿的花花草草,讓人有很清新的感覺,這次帶了家人來嚐嚐,我只能說他們的食物真的都很上鏡



店內很美麗的招牌


這是很有著健康養生的三文魚料理,注重健康主義的朋友們可以試試這個哦,除了三文魚之外,裡面有著黎嘜,核桃,黃瓜,紅蘿蔔,小番茄,全熟蛋等等



這是煙熏三文魚和Poached Eggs 的組合,歐式麵包配上苦苣,是個很不錯的Brunch選擇


【Flower In the Window】

Address:
9 Jalan Dhoby
80000 Johor Bahru


Food : 3.3/5
Price: 3.5/5
Service: 3/5







【Vanilla Bean Coffee & Patisserie】


直截了當的說這間位於Senibong Cove的Cafe 應該是我近期最想再光顧的吧!

不只是因為店名Vanilla Bean很可愛,他們家的蛋糕很好吃,而是其實我還沒有嚐到他們的招牌Thai Milk Tea Ice Cream With Waffle



雖然店面很小很窄,可是他們家的咖啡和手工蛋糕真的很讓人回味,而且真的很有賣相,朋友們喜歡上圖左下角的Thai Milk Tea Cheese Cake 而我個人很喜歡這個 右邊的Strawberry shortcake啊,我是個不太喜歡吃奶油的人可是他們家的蛋糕奶油很Fresh,配上新鮮的草莓真的很好吃




這個巧克力塔也很好吃,味道濃郁而且塔皮脆脆的不鬆垮,真的很想打包他們家的蛋糕





近期最爱他们家的Lavender Earl Grey Waffle, 饼皮松脆内软, 然后冰淇淋有浓浓的茶香,五分钟内就进入了我的肚子里,然后心里很满足哈哈






附上和好友們的合照



【Vanilla Bean Coffee & Patisserie】

Address: 
G-08 Blk B, Pangsapuri Pinggiran Air, 
No.2, Persiaran Senibong, 
81750 Masai, Johor
Phone:+60 7-380 4900
Operating Hours:
Monday- Sunday :8:30AM–9PM
Closed on Tuesday


Food : 3.7/5
Price: 3.2/5
Service: 3.5/5








【The Dose Coffee House】

最新光顧的新開張位於皇后的The Dose Coffee House,咖啡館是在二樓,空間寬敞,一入店內,深藍色的牆真的很搶眼

這次也試了他們家的咖啡和Waffles,住在皇后的朋友們又多一個喝茶的據點





【The Dose Coffee House】

Address:
Jalan Pendekar 15, 
Taman Ungku Tun Aminah, 
81300 Skudai, Johor


Food : 3/5
Price: 3/5
Service: 3/5






【BonBon Bakery】CLOSED

一聽到店名的時候,第一個想法是怎麼店名那麼可愛啊~
還沒光顧之前就知道店裡會不定期推出新蛋糕,就想著找一天一定要去試一試






話說回來,

一看到店外的招牌就覺得很有質感,果然一進入店裡就給人很舒適的感覺,以灰色和白色調的設計讓店裡感覺寬敞






所以立馬點上了一桌的甜品~ 讓我來細細地介紹吧





Banana Cake with Fresh Cream

香蕉蛋糕大家恐怕都吃多了,可是他們家的香蕉蛋糕真的很好吃, 不僅有芬芳的香蕉味道,溫熱的蛋糕配上新鮮打出來的鮮奶油,真的是平凡的美味




Hazelnut Puff

基本上光看外表就覺得很賞心悅目,我記得幾乎每一口我的叉都無法順利拿出來,應該是深陷新鮮榛果醬的魅力裡了,但是這對我來說有些甜,建議能夠減少糖份就會更棒了




Matcha Tart

我其實也是抹茶愛好者,其實之前就看到很多人去嘗試這份甜品,我也是慕名而來,結果味道真的沒有讓我失望而歸呢!個人很喜歡吃稍微有些硬度的塔餅,所以毋庸置疑,他們家的抹茶塔完全符合我的喜好,抹茶爆漿也是選用日本的抹茶粉製作的,味道帶點苦澀而不膩,所以我幾乎把整個Matcha Tart吃光光,推薦愛好抹茶的朋友們前來品嚐哦



【BonBon Bakery Cafe】


Address: 
11, Jalan Molek 1/5C, 
Taman Molek,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Hours:
Monday - Thursday 12–10PM
Friday- Sunday 11AM–11PM

Closed On Wednesday

Food : 3.3/5
Price: 3.3/5
Service: 3.3/5


Updated on 20 July 2016


點擊查看重新出發篇


重新出发篇:吃遍新山 Part 1 (Mount Austin) (25/04/2016 更新)



Follow Me On Instagram: @jamieb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