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a One @ Senai Centre Point 美味速食意大利面




想吃快餐可是卻不想選擇只限於漢堡包或是炸雞嗎?

最近,士乃機場附近迎來了全馬第一間以速食概念的意大利面店 Pasta One,而Miss Bom有幸獲得許老板的邀請能夠嘗試他們家目前推出的六種口味的意大利面

在這裡我也就不吝嗇的分享Pasta One 家的意大利面美味啦~~~


Pasta One 主要的概念是希望能夠讓顧客在最快的時間內享受美味Q彈的意大利面,熱愛意大利面的老闆除了推出大眾化口味的意大利面還有你從沒有嘗試過的創新口味!!价格也十分的大众化


  • Japanese Yaki日式风味鐵板燒意大利面
  • Spanish Spicy Sardine 西班牙式辣味沙丁魚
  • Thai Style Tom Yam泰式東炎意大利面
  • Bolognaise肉醬意大利面
  • Cabornara奶油意大利面
  • Aglio Olio蒜香意大利面



再加上配合本地風味的甜加喱薯條 Sweet Curry Fries , 酥脆的薯條撒上甜哩粉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Japanese Yaki日式风味鐵板燒意大利面


日式鐵板燒我常吃可是日式鐵板燒意大利面我還真沒吃過,當我打開便當盒時,馬上看見的是厚厚的雞蛋,滿滿的柴魚片還有紫菜絲鋪著意大利面上,賣相真的很好而且味道也挺讓我驚豔的,只是注重健康的我會選擇和老闆說少少鹽就行了






Spanish Spicy Sardine 西班牙式辣味沙丁魚


請原諒姐真的吃不了辣哈哈
但是我相信喜歡吃辣的朋友們應該會適應這味道,而且老闆很大方的放了很多的沙丁魚哦




Thai Style Tom Yam泰式東炎意大利面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東炎意大利面,起初有些些不習慣可是後來覺得原來意大利面和東炎味道是可以結合在一起的,鮮蝦也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Bolognaise肉醬意大利面


最大眾化的口味非他莫屬,個人本來也很喜歡肉醬意大利面,但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把她做得好哦,在Pasta One你就無需懷疑這點,老闆很用心的把最真誠的味道做出來了,滿滿的番茄味和毫不吝嗇的肉塊鋪滿整個意大利面,味道真的很好!






Cabornara奶油意大利面


朋友們中好像沒有人不喜歡Cabornara的吧! 如果帶她們光顧的話,這一定是必點的意大利面之一! 奶油和火腿片完美的組合應該沒有人能抵抗吧





Aglio Olio蒜香意大利面


不用多說,蒜香味也是熱門款意大利面,烹煮用的是健康的橄欖油所以完全不需要怕肥哦!




××凡是購買一份意大利面,只需要三塊錢就能夠買到Combo Set 包括一份薯條和一杯飲料,還可以得到一張Reward Card,累積一定的餐點就可以免費得到飲料或是餐點哦

再加上50仙就可以吃到甜咖哩薯條啦!




熱愛意大利面的老闆一直不斷創新,所以他們透露會在近期推出新口味的意大利面,有空的話不妨去試試看噢!



Pasta One

Address:
23, Jalan Terminal 5, 
81400 Senai Johor Bahru 
(Senai Centre Point) 




目前PastaOne的Address 还没申请到GoogleMap上

这是许老板 提供的2D地图
跟着这2D 地图, 一定准确找到他们!





如果用Google Map/ Waze, 往士乃机场为地标 然后 再用这2D 图, 跟着找寻喔


Operating Hours:
Mon-Fri, 11:00AM - 8:00PM; 
Sat-Sun, 12:30PM - 10: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