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ld Pantry @ 外脆内软的巧克力威化饼



哈罗!大家过得好吗?
不知不觉的过了三个月,感觉2016会是个充实的一年!

大家一起加油!!

接下来,部落格将会有全新的企划

JAMIEBOM X COLLABORATION

为期三个月,大家敬请期待哦 :)


说真的,真的是久违的博文啊~
大家都等的颈项长了吧,每次好友问起都觉得怪不好意思的,期许自己能常常更新,不可以停歇怠惰太久!如果我有太久没更新,请写Email让我知道吧!

言归正传, 今天想要介绍近期觉得最好吃的Waffle~~
好友们都知道我是Waffle Lover,The Cold Pantry 是我真的认真觉得好吃的Waffle之一
她位于Farrer Park 邻里区,大力推荐他们家的招牌!



Chocolate Waffle & Charcoal Vanilla Ice Cream with Rootbeer Sauce





外皮酥脆,内陷软嫩 是最恰当不了的形容词


外皮有很浓郁的巧克力滋味,配上Charcoal Vanilla Ice Cream,还有Rootbeer Sauce真的天衣无缝,而且感觉一个真的不够!








Hawaii Waffle with Yogurt Ice Cream


另外,如果不喜欢吃甜的朋友们,可以试试他们家咸味的Waffle,雪糕方面可以自己选择,因为本人还挺喜欢Yogurt的,所以就这样搭配了,配起来味道还不错



酸酸的yogurt配上咸味的Waffle饼,里面还有火腿片哦,是从未尝试过的味道



大家有空就去尝尝啊!我已迫不及待想再光顾了!


The Cold Pantry
131 Rangoon Rd, Singapore 218409


Food: 
Service: 
Environment: 
Over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