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BOM X Collaboration 前言



Hellooooo Peeps!  大家四月好啊~!

有在Follow我的朋友们,在前篇博文应该得知接下来的三个月部落格将会推出


JAMIEBOM X Collaboration



今天就先分享多些关于这个Project的概念吧,也顺便做个开场白,还要请大家继续关注下去 :)


因为部落格已经快要四岁啦,为了谢谢大家的支持,我决定要让部落格再次充满新鲜感!

所以特别邀请了我的好友们轮流在我的部落格上分享博文并留下纪念,可能大家在5年或10年后回顾,也会有别一番滋味!就像我我也不敢相信自己已默默写了四年的部落格~~


而顾名思义   Jamiebom X Collaboration


意味着除了以往jamiebom的食记,也会看到Jamie 的好友们的分享文,所以未来文章的性质将不再局限,而是慢慢的将会有关于生活,旅行还有情感的博文出现,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关注不一样的改变,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