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BOM X AWESOME_EN @ 你知道谁是昊昊吗


2016的你… 怀孕了吗?

说真的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我居然生了个可爱宝宝。

大家好,我是昊昊。

我姓叶可是不叫叶宵。


每天看着他睡觉的模样,就觉得“哇!他的一切,他身上的肉,他可爱的脸蛋…”

都是我和我先生创造出来的。

不过很欣慰的是,他身上长出来的肉,都是我辛苦喂出来的..果然辛苦照顾他都没有白费



话说回来,怀孕生孩子不容易,养大一个孩子更不容易。

人人都说我宝宝和他老豆长得像是老爸的脸印出来这样,一点麻麻的样子都没有。、

但是,我都会说:“不好意思,他有一个地方像我,可是你看不到,是他的脑袋”。哈哈哈



人人问我,你宝宝怎么那么的可爱,

通常我都会回答:“以后你怀孕的时候,一定要看多多韩剧,而且是要选帅的男主来看”。

我怀孕真的都在追韩剧,看了周元,chef曹政奭等等的帅锅。
http://a.blog.xuite.net/a/0/7/6/16503512/blog_650108/txt/337339453/7.jpghttp://www.100xin.com/uploads/allimg/150708/62-150FP93948.jpg

而且,在饮食方面我非常注意,

自那一天知道自己怀孕后,我吃什么都必须先Google看看能不能吃,才入口。

我怀孕10个月,都没喝过凉茶,薏米之类的冰饮,咖啡,茶都没有。

为了宝宝的健康,只要有一点对孕妇有害的东西我统统都戒,

不吃快餐,不吃tuna, 深海鱼(因为水银含量高),不吃药材,不吃日本餐。

所以我整个孕期都在控制,生了后就放肆。

没办法,因为要生出健康的宝宝就得牺牲,也把我最爱的染发也戒了。




是不是很可爱啊?






我把我的青春都投资在他身上了。

我爱帮他摄影,因为我希望他长大看回小时候的照片会觉得麻麻很专业,不管怎样拍都美!




我的宝宝很乖,真的很乖,也很爱睡,所以啊我其实很轻松。



我老早就调好了他的生理时钟,戒了夜奶,自己睡觉,自己看戏等等。




而且他起床看到我还在睡,他不会哭,他在那边自己玩,自己脱手套,



然后叽叽喳喳把我叫醒,可是麻麻很坏,麻麻直接给他塞嘴嘴☺





我的宝宝他是黏黏虫,因为他特黏麻麻,麻麻一走开就ngek ngek。

有时看了觉得很成就,可是有时却觉得惨了,我要怎样去旅行呢?





最后和大家分享宝宝的成长的7个多月。

希望昊昊可以继续快乐健康的成长!



若想看更多宝宝的照片,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wesom_en
就这样咯,anggu anggu!